close

藝術療癒系~~3.喵星人療癒

寵物療癒在Applebaby的體會中,成效是非常無可取代的

 

無論是喵星人~汪星人~本喵~本汪~

總是無時無刻好像都在跟我說:

主人~今天也要早點回來((餵我))喔~~

哈哈~!

想到嗷嗷待哺的毛小孩~

心中就感到溫暖~~

即使他們調皮搗蛋,卻感到頑劣得好可愛??

啊這是怎樣的溺愛呀哈哈~~

 

人性來說都是有弱點的...

有時候還會故意欺負毛小孩逗他~

然後心中卻感到非常開心??

啊這又是什麼心態哈哈~~

 

我常對我們家喵星人說:

你不過就是一條糯米腸而已~~

男友都說我幹嘛貶低他哈哈~~

但我的心情卻是:

心情好又暖~~真是man do lung do do啊哈哈~~(韓文發音)

 

這次因為想畫3條喵星人~

所以做成了窗簾~空間才夠~雖然還是有點擠

看到腳上的"錫色紳士鞋"了嗎?

完全是因為最近想買卻又在考慮金錢問題的

一個補償心態哈哈.....黯然...

 

今日OS:

寵物療癒的一個重點,是一小段長時間的陪伴,

即使大約只有十幾年,

卻像是無間斷~點點滴滴的生活治療師不是嗎?

arrow
arrow

    appl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